新闻信息

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承办2020中国教育报校长大会园长板块论坛

作者: 时间:2021-04-29 点击数:

2020年10月15至17日,中国教育报在河北张家口崇礼举办了主题为“深化学校教育改革创新”的校长大会,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专家学者、校(园)长及相关人员等逾600人参加,教育部原副部长、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原副主任、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卫红出席大会并讲话。大会今年特别增设了幼儿园园长板块,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受邀组织了“名园长领航班专场论坛”和“专业成长园论坛”。

“名园长领航班专场论坛”分为名园长领航班培养方式探索导师讲座、学员学习成长优秀案例和名园长圆桌对话三部分。中心邀请了我校教育学部于冬青教授主持论坛,领航班理论导师代表我校教育学部副部长王澍教授、实践导师代表陕西干训中心梁朝阳教授作了报告,来自北京、上海、西安的领航班学员代表分享了各自的学习成长案例,来自重庆、长春、海口的优秀园长代表围绕专业成长过程中的挑战与机遇进行了圆桌对话。

“专业成长园论坛”由王澍教授主持,来自河北、山西、广东等地的名园长代表分享了幼儿园发展和个人专业成长的经验。园长板块的论坛从导师和学员双向结合的角度,利用多样的形式,介绍了幼儿园园长专业成长的支持体系与成功经验,受到了参会人员的深度好评。

版权所有: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办公电话:0431-85098685  电子邮箱:yzpxzx@nenu.edu.cn